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乙肝专题 > 乙肝食疗 >  正文
专题推荐
栏目热图

酒多伤肝别发愁 咖啡来当保护神

正文字体:  
日期:2006-12-12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内容提示:美国研究人员近日发表报告称,饮用咖啡可以降低因酗酒而导致的肝硬化,保持每天饮一杯咖啡的习惯可将肝硬化的机能性降低22%。但究竟什么原因使咖啡具有这种保护作用尚不得而知。 该报告是在凯泽永久医疗计划的基础上撰写的,研究人员对超过12。报告称:“这些数据支持了咖啡中有一种可以保护人免于患硬化尤其是因酒精而导致

  美国研究人员近日发表报告称,饮用咖啡可以降低因酗酒而导致的肝硬化,保持每天饮一杯咖啡的习惯可将肝硬化的机能性降低22%。但究竟什么原因使咖啡具有这种保护作用尚不得而知。

  该报告是在凯泽永久医疗计划的基础上撰写的,研究人员对超过12.5万名调查对象获得的数据进行研究,得出了上述结果。报告称:“这些数据支持了咖啡中有一种可以保护人免于患硬化尤其是因酒精而导致硬化的观点。”

  报告称,究竟什么原因使咖啡具有这种保护作用尚不得而知。研究人员说:“咖啡是一种复杂的物质,其中含有多种潜在性生物活性成分。咖啡经常和奶油、牛奶、糖或其他物质一起饮用增加了它的保健效果。”

  研究人员还忠告:“即使咖啡具有保健效果,降低酒精硬化的主要方式应该是避免或停止酗酒。” 

返回顶部 | 关闭窗口 | 打印页面 | 发表评论(共有 条)】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最新新闻
热门疾病
疾病图文
网站推荐
互动论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投放|商务合作|友情链接相关法律|网站地图|RSS|XML|MAP
Copyright © 2004-2008 Jttop.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景天阁 健康资讯[景天阁两性天地] 版权所有
合作联系QQ:550036 Email:jttop@163.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粤ICP备05004651号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