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药品导航 > 常规用药 >  正文
专题推荐
栏目热图

维生素D能防胰腺癌

正文字体:  
日期:2006-11-15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内容提示:本报综合消息 来自美国的一份最新研究表明,每日补充维生素D能够有效降低患胰腺癌的风险。这项由美国西北大学牵头展开的研究,对12万人进行了长期跟踪调查。研究结果发现,每日服用维生素D片剂的人患胰腺癌的风险,要比那些不服用维生素D片剂的人低43%。科学家指出,当病人被确诊患有胰腺癌时,往往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时机

  本报综合消息 来自美国的一份最新研究表明,每日补充维生素D能够有效降低患胰腺癌的风险。

  这项由美国西北大学牵头展开的研究,对12万人进行了长期跟踪调查。研究结果发现,每日服用维生素D片剂的人患胰腺癌的风险,要比那些不服用维生素D片剂的人低43%。科学家指出,当病人被确诊患有胰腺癌时,往往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时机。因此,每日补充维生素D,能有效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科学家还说,维生素D不仅对胰腺癌有预防作用,还能有效降低患膀胱癌、乳腺癌及结肠癌的风险。

  科学家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才能确定多吃含有维生素D的食品或者多晒太阳,是否能起到与服用维生素D片剂同样的功效。但科学家同时指出,上述研究工作仍处于初级阶段,人们不应盲目服用维生素D。

返回顶部 | 关闭窗口 | 打印页面 | 发表评论(共有 条)】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最新新闻
热门疾病
疾病图文
网站推荐
互动论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投放|商务合作|友情链接相关法律|网站地图|RSS|XML|MAP
Copyright © 2004-2008 Jttop.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景天阁 健康资讯[景天阁两性天地] 版权所有
合作联系QQ:550036 Email:jttop@163.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粤ICP备05004651号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