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研人员通过研究证明:钙不会引起发胖
内容提示:根据这份在《美国临床营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报告,钙,不论是从饮食中还是营养补充剂中摄入的,与这些年龄在40-75岁的被调查者的体重增加不存在关联。由美国全国奶制品委员会(US National Dairy Council)资助的研究者们研究了钙对正常饮食的人们的影响,研究时间长达12年。 调查结果与健康管理部门为美国人制定的2005年
根据这份在《美国临床营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报告,钙,不论是从饮食中还是营养补充剂中摄入的,与这些年龄在40-75岁的被调查者的体重增加不存在关联。
由美国全国奶制品委员会(US National Dairy Council)资助的研究者们研究了钙对正常饮食的人们的影响,研究时间长达12年。 调查结果与健康管理部门为美国人制定的2005年饮食指南相符,这份指南建议每天食用三份低脂肪的奶制品。
有数项研究指出多食用奶制品(每天3-4份)和体重增加没有联系,而一些研究甚至建议作为低热量饮食的一部分,这可能会有助于减肥。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