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疾病百科 > 外科 > 整形外科 >  正文
专题推荐
栏目热图

日本研究人员发现柑橘的确可以抑制脂肪形成

正文字体:  
日期:2006-11-22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内容提示: 2005年11月10日 《环球时报》 8 爱美的女性常常通过减肥药或减肥茶来控制体重,但如果有人告诉你,其实完全不必如此麻
2005年11月10日 《环球时报》 8 爱美的女性常常通过减肥药或减肥茶来控制体重,但如果有人告诉你,其实完全不必如此麻烦,吃柑橘就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你会怎么想呢?

日本《朝日新闻》近日在一篇报道中证实,柑橘确实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

这是由日本爱媛大学综合科学研究援助中心的专家在一项实验中发现的。专家指出,柑橘中含有一种食物纤维庚炔,以往的研究中就发现,它能够抑制血液中胆固醇的升高,这次的实验进一步证明,它还具有分解脂肪和抑制人体吸收脂肪的功能。不过,专家提醒,这种食物纤维庚炔存在于柑橘的橘络,也就是包裹着果肉的内皮部分中,因此,要想减肥,吃柑橘的时候,这个部分千万不能丢掉。

返回顶部 | 关闭窗口 | 打印页面 | 发表评论(共有 条)】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最新新闻
热门疾病
疾病图文
网站推荐
互动论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投放|商务合作|友情链接相关法律|网站地图|RSS|XML|MAP
Copyright © 2004-2008 Jttop.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景天阁 健康资讯[景天阁两性天地] 版权所有
合作联系QQ:550036 Email:jttop@163.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粤ICP备05004651号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