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饮食 > 疾病食疗 > 眼科疾病 >  正文
专题推荐
栏目热图

适量吃鱼可以保护视力

正文字体:  
日期:2006-11-17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内容提示: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研究发现,吃鱼可以防止由于年龄引起的黄斑恶化,而黄斑恶化是引起美国人失明而无法治愈的主要原因。黄斑在视网膜的中央部分,当它毁坏时就导致人们失明。 由国立大学韦恩·史密斯博士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对3500名49岁以上的人进行了试验,研究人员发现:多吃鱼可以防止由年龄引起的黄斑恶化。一个月吃一次到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研究发现,吃鱼可以防止由于年龄引起的黄斑恶化,而黄斑恶化是引起美国人失明而无法治愈的主要原因。黄斑在视网膜的中央部分,当它毁坏时就导致人们失明。

    由国立大学韦恩·史密斯博士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对3500名49岁以上的人进行了试验,研究人员发现:多吃鱼可以防止由年龄引起的黄斑恶化。他们的这份研究报告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眼科学文献》杂志上。一个月吃一次到三次鱼,比一个月吃不到一次鱼的人,黄斑恶化的可能性可减少一半。

    研究人员说,并非吃鱼越多越好,最佳吃鱼的量为一周吃一次鱼,再多吃就不再增加对眼睛的益处。吃太多的鱼还会干扰老年人吸收维生素E。

返回顶部 | 关闭窗口 | 打印页面 | 发表评论(共有 条)】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最新新闻
热门文章
热门图文
网站推荐
互动论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投放|商务合作|友情链接相关法律|网站地图|RSS|XML|MAP
Copyright © 2004-2008 Jttop.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景天阁 健康资讯[景天阁两性天地] 版权所有
合作联系QQ:550036 Email:jttop@163.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粤ICP备05004651号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