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饮食 > 饮食知识 > 饮食误区 >  正文
专题推荐
栏目热图

可以适量吃肉

正文字体:  
日期:2007-11-26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整理
内容提示:现在有些人从不吃肉,成为“恐肉族”。德国《世界报》日前报道,德国女科学家珍妮·张-克劳德等人发现,适量食肉并不影响健康。 德国海德堡癌症研究中心的科学家珍妮·张-克劳德领导的研究小组,对1900名调查对象进行了长达21年的跟踪调查,从饮食习惯上这些人可以分为3类。第二类有1165人,他们不吃肉,但吃鱼。

    现在有些人从不吃肉,成为“恐肉族”。德国《世界报》日前报道,德国女科学家珍妮·张-克劳德等人发现,适量食肉并不影响健康。

    德国海德堡癌症研究中心的科学家珍妮·张-克劳德领导的研究小组,对1900名调查对象进行了长达21年的跟踪调查,从饮食习惯上这些人可以分为3类。第一类有60人,他们完全吃素,从不吃动物性食品;第二类有1165人,他们不吃肉,但吃鱼;第三类人适量吃肉。珍妮·张-克劳德等人分析了这些被调查者的死亡数据,发现这三类人的死亡概率基本相同,没有明显差别。因此得出结论:适量肉食并不影响健康,主要影响受调查者死亡概率的因素是吸烟、饮酒和超重。

返回顶部 | 关闭窗口 | 打印页面 | 发表评论(共有 条)】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最新新闻
热门文章
热门图文
网站推荐
互动论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投放|商务合作|友情链接相关法律|网站地图|RSS|XML|MAP
Copyright © 2004-2008 Jttop.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景天阁 健康资讯[景天阁两性天地] 版权所有
合作联系QQ:550036 Email:jttop@163.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粤ICP备05004651号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