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体健身 > 减肥塑身 > 减肥饮食 >  正文
专题推荐
栏目热图

早餐无有规律的瘦身族注意…

正文字体:  
日期:2005-10-4 来源:《中国妇女报》
内容提示:据美联社近日报道,一项对约2400名女孩进行的为期10年的跟踪调查表明,按时吃早餐尤其是吃含有谷类食品早餐的女孩比那些不吃早餐的女孩更苗条。马里兰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发现,吃任何形式早餐的女孩的平均体重指数低于那些不吃早餐的女孩,那些以谷类食品为早餐的女孩子的这个指数会更低。马里兰医学研究所所长兼首席执行官布
  
  据美联社近日报道,一项对约2400名女孩进行的为期10年的跟踪调查表明,按时吃早餐尤其是吃含有谷类食品早餐的女孩比那些不吃早餐的女孩更苗条。
  
  马里兰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发现,吃任何形式早餐的女孩的平均体重指数低于那些不吃早餐的女孩,那些以谷类食品为早餐的女孩子的这个指数会更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等单位为这项研究提供了资助。马里兰医学研究所所长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巴顿说:“不吃早餐是女孩子可以做的最糟糕的事,这是向女孩子传达的最实在的信息。”巴顿称,谷类食品中含有的纤维以及常与谷类食品一起食用的健康食品,如牛奶和橙汁,或许是使谷类食品食用者体重指数降低的原因。这项结果是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对加利福尼亚州、俄亥俄州以及马里兰州年龄在9岁至19岁的女孩子进行调查后得出的。
  
  这项结果发表在9月份的《美国饮食协会》杂志上。该杂志称,在美国,差不多每三个处于青春期的女孩子就有一个有超重问题。这个问题对孩子来说尤其麻烦,因为研究表明孩童时代出现超重问题会导致一生都要与肥胖做斗争。
  
  研究人员表示,这一发现或许更全面地反映出整个饮食习惯和所食食品的质量。专家指出,这项研究并未对低糖谷类和高糖谷类食品进行区分,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那些食用所谓低糖食品的人患肥胖、糖尿病以及心血管疾病的危险较低。(任意)

返回顶部 | 关闭窗口 | 打印页面 | 发表评论(共有 条)】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最新新闻
热门文章
热门图文
网站推荐
互动论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投放|商务合作|友情链接相关法律|网站地图|RSS|XML|MAP
Copyright © 2004-2008 Jttop.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景天阁 健康资讯[景天阁两性天地] 版权所有
合作联系QQ:550036 Email:jttop@163.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粤ICP备05004651号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