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体健身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专题推荐
栏目热图

研究称补铁有助于改变不育状况

正文字体:  
日期:2007-1-14 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内容提示: 能否通过摄取简单的补充保健品改变不育的状况。近期发表在《产科与妇科》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平均每天吸收76毫克铁的未生育妇女与那些只吸收最少量铁的妇女相比,遭遇排卵失败的风险要低60%。波士顿哈佛公共健康学院研究员、该研究领头人乔治·查瓦罗提醒想做妈妈的女人们应该在决定怀孕之前开始摄取含

  能否通过摄取简单的补充保健品改变不育的状况?在某些情况下也许是可能的。近期发表在《产科与妇科》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平均每天吸收76毫克铁的未生育妇女与那些只吸收最少量铁的妇女相比,遭遇排卵失败的风险要低60%。从补充保健品、强化食物、豆类和绿叶蔬菜中摄取最多铁质的妇女受到的保护最大。有趣的是,这个好处并不适用于从肉食(如红肉)中摄取铁质的妇女。波士顿哈佛公共健康学院研究员、该研究领头人乔治·查瓦罗提醒想做妈妈的女人们应该在决定怀孕之前开始摄取含有至少40毫克铁的产前补充保健品,这段时间要持续三个月。

< id="pagelist"> 分页:
返回顶部 | 关闭窗口 | 打印页面 | 发表评论(共有 条)】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最新新闻
热门文章
热门图文
网站推荐
互动论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投放|商务合作|友情链接相关法律|网站地图|RSS|XML|MAP
Copyright © 2004-2008 Jttop.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景天阁 健康资讯[景天阁两性天地] 版权所有
合作联系QQ:550036 Email:jttop@163.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粤ICP备05004651号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