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体健身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专题推荐
栏目热图

初生婴儿服咖啡对呼吸系统有益

正文字体:  
日期:2007-4-19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内容提示: 据《新科学家》杂志报道,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咖啡对初生婴儿的作用十分显著,有助增强婴儿的多种生理机能,比如呼吸系统等。几十年来,咖啡一直是医

  据《新科学家》杂志报道,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咖啡对初生婴儿的作用十分显著,有助增强婴儿的多种生理机能,比如呼吸系统等。

  几十年来,咖啡一直是医师给某些婴儿患者的良药处方,这是由于咖啡可以有效防止婴儿呼吸暂停,该病症有时会造成婴儿15秒以上呼吸停止。近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阿恩·奥尔森和同事们进行了一项研究,他们对2000个初生27周之内的婴儿进行测试,其中一半婴儿通过静脉注射或吸管吸收咖啡,最终测试结果表明,婴儿服用咖啡对肺部发育十分有益。那些未服用咖啡的婴儿患支气管肺异常(BPD)的几率为47%,而服用咖啡的婴儿只有36%。

返回顶部 | 关闭窗口 | 打印页面 | 发表评论(共有 条)】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发表评论
网站图文更新
最新新闻
热门文章
热门图文
网站推荐
互动论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投放|商务合作|友情链接相关法律|网站地图|RSS|XML|MAP
Copyright © 2004-2008 Jttop.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景天阁 健康资讯[景天阁两性天地] 版权所有
合作联系QQ:550036 Email:jttop@163.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粤ICP备05004651号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